努力画画bot

囤图。

【清北】清华的三次走神

#清北##拟人##高校生活##纯属娱乐请勿当真#

『第一次』

        刺眼的阳光,蝉在树上一起一伏的唱着夏天的歌,身体内每一个细胞都在躁动着,连空气都是无比的燥热。

        好热。

        教室里,风扇呼呼的转着,坏掉的空调停止了工作,静静的站在教室的一角。今天满课,清华坐在靠窗的位置,任由小风扇把自己刘海吹得乱飞,太热了......教授在讲台上说了几句就拿纸擦汗,其他的人东倒西歪的坐在座位上,这课简直没法上,虽然自己已经会了,但是无故缺课,是对老师最大的不尊重,于是自己还是过来了。

       “呼,今天就讲这么多,大家回........”“教授再见!”“拜拜拜拜拜拜!”“热死我了赶紧回去!”教授话还没说完,教室里除了正在整理书桌的清华,人全跑了。教授无奈的笑了笑,清华怂了怂肩。

        正午的太阳毫无保留的照射着大地,食堂太远,算了不去了,去图书馆看看书避避暑。

       “诶,清华,好久不见,很久没来了呢。”北师大是今天图书管理员。“嗯,热的我完全不想出去。”“给,你的书。那边的柜子上有小电扇,要是热的慌就拿去用呗。”“谢谢。”清华刚一转身就愣住了。自己经常坐的座位对面有一个人,白色的衬衫,最上面的几颗扣子开着,露出了白皙的脖颈。头发被小电风扇吹得微微向上扬,一只手翻着书,另一只手拿着冰棍,汗珠随着脸滑下,勾勒出完美的轮廓.....

        北大........

        “清华?喂,清华?”北师大拍拍清华的脑袋。“嗯..抱歉刚才走神了。”清华整理了下自己的头发。“哈哈,热的不行了吧。”“嗯,热的大脑运转都变慢了。”清华笑着怂了怂肩。

        慢慢的靠近座位,坐下,坐在对面的人还是发现了自己。“清华,中午好。”“中午好,前辈。”笑着跟北大打招呼,突然,看见了汗珠落入衬衫中,浸湿了胸前的衬衫,慢慢移开了视线。

       

       拜托,更热了好吗.......



『第二次』

           凉爽的秋季。秋天把世界装扮成了红色,风中带着些许凉意,日子依旧平淡无奇。

       清华用手拖着腮帮子,看着窗外。已经下午四点多了,天边出现了点点红色的云彩,远处的山与天的界限渐渐模糊了。

        “清华清华,晚餐你准备去哪吃?”国防科大坐了过来。

        “嗯.....没想好。”

        突然,一片枫叶进入视野。红色的枫叶被风儿带着在空中跳着舞,风渐渐小了,红色的音符渐渐飘落,视线顺着下落的轨迹,看见了坐在树下看书的北大。

       栗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着上了一层金边,无比温柔的颜色。阳光透过树叶,在他的身上点上斑驳的影子。红色的音符慢慢飘落,然后,落入了书里。这里是三楼,看不清树下人的表情,但是,看着纤细的手抚摸着树叶,嗯,一定是开心的。

       看的入了神。

       突然像意识到什么,树下的人抬起了头向上望来,蓝色的眼睛透过镜片还是那么明亮清澈。清华一个激灵,赶紧转过头,正对上国防科大的脸。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国防科大挑了挑眉。清华赶紧说:“听见了,不过我今天要去跟别人一起出去吃。”“诶,你不是才说你不知道去哪吃吗?”“刚刚定好的。”清华笑了笑。

      

       手机动了起来,北大打开,是一条短信:

       前辈,晚餐能否赏脸一起吃?

       好啊。


『第三次』

       “呼,好冷的天啊....”北大吸了吸鼻子。“是啊。”清华吐着白雾,鼻子冷的都没知觉了。“虽然很冷,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冬天。”北大对着清华笑了笑。

       两个人刚吃完早餐,走在校园里已经被雪覆盖了的石板路上,脚下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哈哈,我超喜欢踩雪的,感觉很好玩。”北大说着,就跳了跳。“噗。”清华轻轻的笑了下。“怎么了?”“前辈依旧很孩子气呢。”“嘿,怎么说话呢。”说着,北大就伸出手准备弄乱清华的头发。清华笑着抓住北大的手,说:“前辈你要摸我头还要再长高点。”“你!长的高了不起哦。”说着,北大就从路边灌木上抓了一把雪,向清华扔去。

       完美爆头。

        “啊哦,糟糕。”北大意识到不对,赶紧转身。“前辈.....”清华抓起一大把雪朝北大扔去。“哈哈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北大笑着跑到前面去了。“前辈还想跑?”清华说着就追了过去。

        两人一前一后跑到操场边时,听见了杀猪般的叫声:

       “救命啊杀人啦!!!”

       “有种你别跑啊!敢做敢当你给我站住!”一个穿着蓝色衣服的人在前面跑着,后面则有一个拿着插子的人在追。

       “诶,蓝翔和新东方干嘛呢。”北大愣了愣。“北大快救我!!!”穿着蓝色衣服的人看见北大就像看见救命稻草一样赶紧跑了过来躲在北大身后。“有胆你出来啊!”新东方手里拿着银制小叉子追了过来,被清华拦下。

       “你们这是干嘛呢。”

       “那个臭小子把我做的蛋糕吃了!”新东方气不打一处来。

       “不就是个蛋糕吗那么小气。”蓝翔理直气壮的回答道。

       “拜托那个可是给全宿舍人做的好吗!!!!!!我辛辛苦苦做出来的没想到被你给毁了!”

        “诶,全宿舍啊,蓝翔,这就是你不对了,托你的福我可没蛋糕吃,我帮不了你。”北大遗憾的摇摇头。

        “诶诶诶,别这样!”“你个臭小子给我过来!”“我不!!!”蓝翔说完撒腿就跑,新东方也跟了上去。“今天一定要把你好好教训一顿!”

       看着两个人跑远的背影,北大说:“真有活力,春天一定快到了。”说完,笑了起来。

       清华呆呆的看着北大。

       “诶?清华,清华?”北大摇了摇清华。 “哦,没事。不好意思。”“怎么了 很冷吗?”北大摸了摸清华额头。

       “没事,我只是,看见了我的春天。”

END

----------------------------------------

_(:3」∠❀)_好了,就是这样,试着写了写高校设定,文笔渣请见谅。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